close

最近的生活一團亂..

一邊要假裝設計師裝潢舊家,發包工程、監督施工都自己來,

(說監督是有點誇張,因為我也要上班,幾乎都是下班後去現場,催眠自我接受結果),

一邊還要照顧快生產的老婆,和活力越來越旺盛的女兒,

越來越晚睡、越來越早起,

一切都在失控的臨界邊緣,

還能再亂一點嗎??? 可以的!!

4/18 錦和公園舉辦了一場狗狗領養與跳蚤市場的活動,

早在前幾天晚上和老婆看到廣告就開始磨拳擦掌了,

因為之前到收容所,總覺得看不到合適的狗狗,

這次大型活動應該會有萬全的準備且精銳盡出才是吧,

果然不錯,提前到了會場,會場早已經人擠人狗擠狗的局面了,

忍著不去跳蚤區挖寶,和老婆一起檢驗現場的40多隻狗狗,

"老闆老闆我要那隻" 聽到這種話,哪個義工或工作人員不捏冷汗的,

念在愛狗沒罪,義工還是很熱心的幫忙搬貨 (搬狗狗),

老婆挺了一個大肚子,對流浪犬們左摟右抱的,

完全不怕寄生蟲或是其他不知名,會對肚子寶寶有不良的影響~

在一陣廝殺之中,老婆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終於出現了,

精神飽滿、毛髮豐健,的確是上上之選,

我只好很表面的問了幾句類似 "你真的願意照顧牠嗎? 不管大便很大小便很多?" 的話,

就這樣填了賣身契,小男丁還沒出娘胎,家裡又增添了一個女成員囉~

(現在老婆每天都要我把小狗還政府,大小便幾乎是我包辦!!

沒關係.. 等老2出生,這些工作再全數奉還)

目前對這隻 Lucky2 非常的滿意.. 心思纖細、善解人意~

(和Luck1天差地別,雖然外表都超可愛,但性別和性向都相反)

雖然因為年紀小,膀胱有點無力,到處亂撒尿..

可是大便固定會賞給陽台,真是深得我和老婆的肯定啊!! 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原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