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老婆的妹妹嫁外國人之後,

我能意料到這一天遲早會發生的..

果然就是在前幾天,

晚上老婆妹妹一家人又來串門子了!!(用MSN)

老婆開啟視訊之後,發現對方老公也湊到電腦前面,

因此示意躺在床上的我準備上鏡頭,

我當然不可能那麼聽話,

立刻將身旁下半身裸露,HIGH到在跳舞的大沛送上前線抵擋,

可惜對方並沒有那麼好打發,邊哄大沛邊叫陣的樣子,

搞得老婆邊害羞邊集氣,準備發動雷霆萬鈞的一擊,

果不其然,下一幕映入大沛眼簾的是:

"肚子已經很大的媽媽,拎著身體更大的爸爸,

爸爸好像在學自己想落跑,媽媽一直在唸經:過來過來"

就這樣,在丟臉到不能再丟臉的前戲之後,

我終於站到電腦前面 點頭揮手說Hello.(巧虎影片的對白)

在親愛的韓國妹夫面前,胸口不禁感到無比的鬱悶..

因為最多人使用的:中文 和國際語言:英文 都派不上用場,

我和大沛一樣,只能傻笑著,然後聽著她們用烏茲別克語溝通..

這是怎樣!!!!!!!!!! 不公平啦~

大沛OS: 我沒差,反正我都聽不懂~

老爸OS: 我也沒差啊,可是我想補眠啊!! DSCF92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野原小白 的頭像
    野原小白

    野原小白的加蓋鐵皮屋~

    野原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